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電力調整器 / 電力調整器 JW系列

電力調整器 JW系列

JW 系列是一種小型、輕量、可高密度安裝的三相可控硅晶閘管調整器。
控制方式有相位控制和分頻控制兩種可供選擇。
相位控制方式有電壓、電流、功率反饋方式和無反饋方式形。用戶可按發熱體特性選擇機種。
標配六觸發的三相控制型式,還可通過設定通信單元的設定達到細緻的控制。
和上位機進行通信連接後,更可實施遠程操作和數據監控。

 檔案下載
日文 英文 中文
電力調整器 JW系列
 特點
  • 一體化構造
    狹長的構造,可高密度安裝。
    與公司的JT系列產品為同一安裝方式和安裝尺寸,與既有設備有互換性。
  • 備有設定通信單元
    可選擇顯示當前測得的電壓值、電流值、功率值和進行參數設定/運行的切換。
    通訊可選用RS-422A和RS-485,通過上位機可設定各種參數和監控。
  • 斷線報警和電流限制
    標準配有發熱體斷線警報和電流限制功能。
  • 相位不平衡調整
    對應負載不平衡,配備不平衡調整功能,可對三相輸出不平衡進行調整。
    備有利用測量不平衡電流進行不平衡率報警的功能。
  • 保護功能
    配備過電流時晶閘管關閉、負載短路時的保險絲熔斷、散熱風扇過熱時晶閘管關閉等保護功能。
    還配備便於三相控制的相序異常報警、欠相報警等報警功能。
  • 六觸發
    三相控制時,一般採用三觸發方式,六觸發方式可提高控制能力。六觸發控制對變壓器負載更能顯示出它的優越性。
    提升控制效果、對應不平衡負載、減少高頻干擾,推薦大家選用六觸發控制的晶閘管調整器。
 基本規格
相數 三相
額定電壓 200V AC(200V/220V/240V開關選擇)
400V AC (380V/400V/420V開關選擇)
指定一種(主迴路電源和控制迴路電源是共通電源)
*也可製作主迴路電源和控制迴路電源分開的機種。
額定電流 10A、20A、30A、50A、75A、100A、150A、200A、250A、300A、400A、500A、750A、1000A
(指定一種)
控制方式 相位控制方式、 分頻控制方式
反饋方式 電壓、 電流、功率反饋
斜率 輸出範圍的 0~100%
限幅 輸出範圍的 0~100%
輸出精度 無反饋: 額定電壓的 ±10%
電壓反饋: 額定電壓的 ±3% (額定電壓的 ±10%、負載阻抗1~10倍以內變動時)
電流反饋: 額定電流的 ±3% (額定電壓的 ±10%、負載阻抗1~10倍以內變動時)
功率反饋: 額定功率的 ±3% (額定電壓的 ±10%、負載阻抗1~3倍以內變動時)
以上為在額定值的10%~90%以內、不含CT的誤差、在基準動作條件下的精度。
適用負載 電阻負載、電感負載
(電感負載.....相位控制方式、變壓器一次側控制、磁束密度1.2T以下)
報警種類 過電流警報(報警輸出 AL1)
速熔保險絲熔斷報警(報警輸出 AL1)
散熱風扇報警(報警輸出 AL1)
發熱體斷線報警(報警輸出 AL2)
素子異常報警(報警輸出 AL2)
運行異常報警、相序異常報警、缺相報警、不平衡報警(報警輸出 AL2)
頻率異常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