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燃料電池試驗設備 / FC5400(PEMFC/DMFC用)

FC5400(PEMFC/DMFC用)

註:此產品為精密儀器。解決方案會因應客戶需求而有所不同。歡迎來電或E-MAIL洽談詳情。

 檔案下載
日文 英文 中文
FC5400系列(PEMFC/DMFC用)
 基本規格
尺寸 W600×D1250×H1740mm
顏色 本公司標準塗裝色(金屬銀、藍)
電源 單相200V  20A
單相100V 5A(PC用)
重量 約300kg

 

  • 氣體供給系統
    接收到0.4MPa以上、未滿1MPa的氣體後,除了可供給燃料電池,在警報時也可斷絕陽極氣體及陰極氣體,強制以氮氣氣體對設備及電池進行Purge,兼安全保護功能。
  • 加濕系統
    加濕量(控制加濕溫度)為左右電池性能的重要要素。
    本設備的加濕器為採用電阻式感溫棒(RTD)的精密溫度控制, 由SUS316製的噴霧器可提供具高效能氣液接觸方式並加上防止加濕後再結露等技術, 可提供安定的加濕器氣體。
  • 安全保護系統
    監 視各種警報,藉由各種警報處理確保對電池的保護及設備的安全。特別是可能釀成火災的加熱系統,除了控制器的上限警報外還有加裝獨立警報器進行雙重的安全把 關。為確保設備及電池的安全,發生異常時加熱器全部關閉、並停止燃料/氧化劑氣體的供給,藉由氮氣對兩極進行強制Purge,進行負載電流「0A」的處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