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電力調整器 / 電力調整器 JU系列

電力調整器 JU系列

JU 系列是小型、輕量、可高密度安裝的單相晶閘管調整器。
控制方式有一般的相位控制方式和過零觸發的分頻控制方式,可通過外部的接點信號切換控制方式。
相位控制方式有電壓、電流、功率反饋和無反饋形,可依據加熱體的不同發熱特性選擇反饋方式。
輸入信號有4~20mA/DC、1~5V/DC、ON-OFF接點信號3種、可通過端子接線進行切換。
備有加熱體斷線警報、限制電流選件。
速熔保險絲全機型內藏。

 檔案下載
日文 英文 中文
電力調整器 JU系列
 特點
  • 緊湊形一體化構造
    狹長型構造,適用于密集型屏內安裝。
  • 選件功能
    加熱體斷線、限制電流功能可供選擇。
  • 相位/分頻控制方式可切換
    在運行過程中也可切換控制方式,運行初期使用相位控制方式,一定時間後可切換到高頻波發生量較少的分頻控制方式。
  • 分頻控制方式
    以一個週期為控制單位的ΔΣ變調方式進行控制,可實現和相位控制相同的細致控制。
  • 可選用設定單元(選件)
    進行各種設定值、電壓、電流、功率、負載阻值的顯示、反饋方式變更。帶通信功能時,可通過上位機(計算機、PLC等)變更各種設定值及讀取負載電壓、電流、功率、加熱絲阻值、報警等。並且最多可接續31台調整器。
  • 多種保護功能
    負載短路時速熔保險絲斷開,過電流時晶閘管關閉保護晶閘管素子。帶冷卻風扇機種若溫度異常時即發生報警、輸出停止。
  • 自我診斷功能
    運行異常、晶閘管素子異常、電源異常的自我診斷
 基本規格
相數 單相
額定電壓 100、110、120、200、220、240、380、400、440V AC(指定一種)
額定電流 10、20、30、50、75、100、150、200、250、300、400、500、750、1000A(指定一種)
允許頻率變動 額定頻率的 ±2Hz (性能保證範圍是 ±1Hz)
輸出控制方式 相位控制方式
分頻控制方式(按機型可切換)
反饋方式 電壓反饋
電流反饋
功率反饋
無反饋
斜率設定 設定可變電阻器內藏(輸出範圍的 0~100%)或外接設定用可變電阻器(10KΩ)
限幅設定 設定可變電阻器內藏(輸出範圍的 0~100%)或外接設定用可變電阻器(10KΩ)
無設定單元,只有發熱棒斷線報警選件時,無內藏可變電阻。
輸出精度 無反饋: 額定電壓的 ±10%以內
電壓反饋: 額定電壓的 ±3%以內 (額定電壓的 ±10%變動時)
電流反饋: 額定電流的 ±3%以內 (負載電阻 1~10倍 可變時)
功率反饋: 額定功率的 ±3%以內 (負載電阻 1~3倍 可變時、額定電壓的 ±10%變動時)
報警 過電流(CT內藏或外接時)、速熔保險絲斷(30A以上)、散熱異常(200A以上)時
LED 燈亮、報警接點輸出1...ON
晶閘管素子異常、運行異常、發熱體斷線檢出時
LED 燈閃、報警接點輸出2...ON
*無反饋形只有運行異常、電源異常檢知,無報警接點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