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公司理念

從動盪不安的20世紀把人類與地球帶領通往美好的21世紀。
現今我們的地球正迎接著過去未曾經歷過的重大變革時代。特別是人們所矚目的資源有效利用以及地球環境問題,在所有產業領域中秉持著全球觀點進行改革.革新。
CHINO在素有產業mother tool的測量.控制.監視的特徵技術中,得到各界領域極高的評價,以多年的豐富經驗為基礎,積極進行新的技術開發,滿足越來越高度化、多樣化的種需求。
創造豐富的生活和舒適的社會...。
CHINO今後將以貢獻社會的高感度企業之姿,挑戰無限的可能性。

 產品領域

CHINO了創造豐富且舒適的社會,邁向提供更完整的服務以及高品質的記錄器、溫度控制器、溫度感測器、各種感測器、資料收集器、紅外線溫度計、熱 影像計測設備、水份計、厚度計、電力調整器、燃料電池評價試驗設備等各種試驗設備的產品,取得品質保證ISO9001、環境經營ISO14001的認証。 且 為計量法校正事業者認定制度(JCSS)的認定事業者可提供支援追溯。

 公司優勢

特色.信賴.連帶 員工致力於創意開發,以測量.控制.監視技術為核心,擁有新穎的想法和特色商品.快優服務,展開全球化事業,透過有助於產業發展和舒適安全的社會實現,達成社會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