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紅外線放射溫度計

IR-AH系列

IR-AH系列是非接觸式攜帶式溫度的測量的數位放射溫度計。 溫度計有一個寬測定範圍的特點從-50°C到3000°C,測量值的數字顯示在發現者和在鑲板和存放被測量的數據的作用。 提供RS-232C口岸傳達被測量的數據給個人計算機。 當數據資料記錄軟件(分別地被賣),您能分析和處理…

IR-H系列

IR-H 系列是與一個清楚的反光鏡的一個小和輕量級攜帶式紅外溫度計。通過這透鏡光學系統使它測量從長途的小目標。 測量值在反光鏡的內部數位顯示可以讀。 三個型號是可利用的-一個高功能類型IR-HQH被結合一個雙波長類型的作用+單一波長大範圍類型,一個單一波長中等溫度類型-IR-HI 和一個單一波…

IR-TA系列

IR-TA系列攜帶式放射溫度計從遠方迅速測量溫度-,不用聯絡。 應用的理想在領域例如冷藏玻璃櫃檯、運輸、存貯,電子或機械零件,食品加工,建築、力量設施等等。

IR-TE系列

IR-TE手持式系列搭載方便容易上手的設計,透過紅外線瞄准器可快速的測量到物體表面溫度。適用於食品加工,檢測,研究試驗等應用。

IR-CA系列

IR-CA系列是一個沒有接觸和高速(3ms)通過使用InGaAs或Si的探測元件緊湊輻射溫度計覆蓋物媒介和高溫範圍。與轉換作用的溫度計有溫度、參量設置鑰匙和一個直接反光鏡數位顯示。溫度計可以在所有地方被安置由於一個大距離因素。

IR-BA系列

IR-BA系列是一個沒有接觸和高速輕巧放射溫度計。 與轉換4-20mA產品的作用固定信號的卡片大小的溫度計在狹窄的地方、生產線和小設備可能容易地被安裝。 一個標準速度類型和一個高速類型(50ms/95%)分別為可利用的在標準鉛字和小目標或者短距離類型和小目標或者長途類型和特別核銷類型為玻璃,燈…

IR-FA系列

IR-FA系列是以多功能和高速反應為特色的光纖輻射測量主體。 三個類型、低溫的單一波長型,媒介的單一波長型或高溫和雙波長型,是可利用的。 參量集函數、信號模塊化和模擬輸出安裝。 各種各樣的選擇包括與發現者、激光察覺作用、模擬輸入和通信接口的集光部是可利用的。

IR-SA系列

IR-SA 系列是針對嚴酷的現場環境所設計的耐環境性優越的放射溫度計。實現高精度・高速應答,集合低溫用、中溫用、高溫用、2色形的4機種,除了適用於各種生產線以外,也對應非接觸溫度計測的各種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