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電力調整器

電力調整器 JU系列

JU 系列是小型、輕量、可高密度安裝的單相晶閘管調整器。 控制方式有一般的相位控制方式和過零觸發的分頻控制方式,可通過外部的接點信號切換控制方式。 相位控制方式有電壓、電流、功率反饋和無反饋形,可依據加熱體的不同發熱特性選擇反饋方式。 輸入信號有4~20mA/DC、1~5V/DC、…

電力調整器 JW系列

JW 系列是一種小型、輕量、可高密度安裝的三相可控硅晶閘管調整器。 控制方式有相位控制和分頻控制兩種可供選擇。 相位控制方式有電壓、電流、功率反饋方式和無反饋方式形。用戶可按發熱體特性選擇機種。 標配六觸發的三相控制型式,還可通過設定通信單元的設定達到細緻的控制。 和上位機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