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業以來至今已超過半世紀,憑著獨自的技術以工業用控制器的專業製造商之姿持續成長中。

身為溫度、壓力、流量等工業用控制器能和主電腦結合的各種溫控器、控制機器;另外,透過和連續控制、調整功能的模組做組合成為可系統構築的系統控制器、各 種機械專用機械控制器、溫度、壓力等級等,為了因應高精度的測量感測器類等,致力於挑戰新技術;?滿足產業界的FA化(Factory Auto Machine化)以及PA化(Process Auto Machine化)的需求,致力於高階的產品研究、開發。因此,?提供高品質、高信賴性的產品,從技術開發、商品設計至材料調度、製造、營業、出貨、服 務,在所有的階段中實踐品質管理活動,確立品質保證體制。

此外,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以「實現最高水準的品質」作為品質方針,取得品質保証的國際規格「ISO9001」,有關主力產品的安全規格對應部分,生產現在美 國的安全規格UL、加拿大的安全規格CSA,以及歐州安全規格的EMC指令以及以低電壓指令為基礎的規格適合品(CE marking適合產品)。本公司的公司內產品標準是遵從國際規格的IEC規格,致力於從設計到製造都符合國際規格的產品製作。在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中,最 重要的課題是認識地球環境的保護,以『環境和調和』為口號將環境保護和社會貢獻作為活動目標,取得環境經營系統ISO14001。

本公司無資本系列,以「RKC」獨立獨步的品牌持續擴大發展。在許多不倒神話倒塌的驟變時代,本公司的財務體質(無借貸經營.自己資本比率等)和「豐田」並列的狀況,未來也致力於尋求公司內部的各種改革。

 產品領域

1.溫度控制器
2.溫溼度控制器
3.半導體製造用控制設備
4.各種程式控制設備
5.各種簡易計裝系統
6.樹脂壓力計
7.各種感測器等的開發、製造、販賣

 公司優勢

以系統機器領域的現況及將來性 我們隨時注意時代的動態並同時進行開發以半導體業界、塑膠業界、食品包裝業界、科學機器以及環境試驗設備業界為中心的多樣計測控制設備。而且,我們正投入 心力開發適合針對高階系統的數位輸出入、類比輸出入的快速處理技術、電腦.網路的資料管理系統等產品。最近已將FAREX SR Mini system、FAREX SR system產品化推向市場。另外,近幾年隨著工廠內的FA化,根據多年累積的計裝工程技術,透過電腦管理來處理系統構築和軟硬體的開發。將來,我們預計 從產業別製造機械的處理控制裝置的開發與對公司內部工廠用 LAN 和企業情報網的方式做結合,把範圍擴大FA化為目標來開發系統機器。

感測器領域的現況和未來性
本公司在感測器的研究.開發上,自行研發設計溶融樹脂壓力感測器、半導體製造設備用壓力感測器、超音波式等級感測器、靜電容量式等級感測器、針對特定用途 溫度感測器等。且,在未來的發展上,我們深知控制系統上感測器的重要性及有用性,秉持這個信念全力進行應用產品的開發。

RKC品牌不只在日本國內,對於海外市場也相當積極經營。 在美國.歐洲.亞洲.大洋洲.非洲的各大洲裡的25個國家裡,形成代理店網路來進行產品的輸出。我們在海外積極活躍地進行介紹拜訪以及海外參展,由於產品的成本績效高和高品質得到國外客戶相當地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