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公司簡介

Clever IR之非接觸式測溫技術於工業和醫療領域擁有世界公認領先地位。所生產之感測器應用之廣,從美國NASA,各種工業,到家庭用體溫計皆可見到Clever IR的蹤跡。Clever IR以提供高品質並準確的感應器的同時,更兼顧到經濟實惠的市場要求為傲。

 

CleverIR在國際上扮演革命性的角色,使用最先進的紅外線傳感技術為高端工業應用提供非接觸性的紅外線熱成像法。

CleverIR 是全球銷售組織,在全球性的業務包含了Exergen 工業在荷蘭的解決方案支援中心、致力於提供技術上的協助、顧客服務及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除了以上業務,同時也有代理Dali, MeltechNovus等三家製造商。

此外還有最新的研發團體致力於提供便於使用、成本負擔又輕的熱管理解決方案。

 營業領域

 

CleverIR 產品一覽

 所有的IRt/c’系列都依靠傳入的紅外線輻射通過熱電效應來產生信號。

 自行供電IRt/c’

 業界最可靠的非接觸感溫器

本質安全型

反應時間快

信號可以模擬傳統熱電偶的信號

不含有源電子,所以這些無源元件或裝置不會發生漂移或故障

 IRt/c可以經過校正來匹配特定溫度下傳統的熱電偶

 藉由調整IRt/c的校正設定值,輸出信號(mVout)可以變成2%線性內以在接近校正點的點下來匹配傳統的熱電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