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CHINO的紙式記錄器是否可在記錄紙上標示日期時間?

CHINO的紙式記錄器(AH/AL/BH/BL)會列印日期及時間,日期為一天一次,列印的時間是在跨日後的00點00分的時候,若無跨日則無列印,時間的話為初開機時會先列印時間,之後每兩個整點時間列印一次。

 請問貴公司KR2000記錄器是否可在每一記錄檔做不同檔案名稱~(需即時)

因KR2000受限於軟體限制,只可一次開始/停止,即為一個資料檔!但KR3000是觸碰式面板可即時記錄檔名故請使用KR3000

 請問貴公司產品是否有紙式及無紙式功能並存的記錄器?

CHINO現已出最新型記錄器AH4000可供選擇~方便客戶記錄

 CHINO AL3765記錄器要如何開啟打點動作?
在鍵盤右上方有RECODER o­n/OFF,按一下以後螢幕會呈現 PUSH ENTER,再按一下ENTER,此動作可開啟/停止記錄器打點動作.
 RKC的CB系列控制沒辦法顯示實際值,且也不會控制,請問該如何解決?
這應該是操作時不小心設定到STOP的狀態,PV值應該出現SToP字樣,解決方式請常押<\"R/S\"鍵三秒以上就可解除了。
 RKC FB100.400.900爲什麼進入內部參數後無法變更參數設定.

RKC FB系列在設定內部參數時,需將控制器的相關功能切換至STOP模式,才可進行內部相關設定,需再使用在切換回RUN模式.

 RKC溫度控制器的警報,是何種接點方式?

警報接點目前為A接點(常開),僅在觸發時才會切換為B接點(閉合),但也可以在控制器的內部設定中切換為反向動作,正常時”常閉”觸發時切換為”開路”.

 溫度控制器控溫不準或是超溫或是過低該如何改善?

這應該是操作時不小心設定到STOP的狀態,PV值應該出現SToP字樣,解決方式請常押<\"R/S\"鍵三秒以上就可解除了。

 溫度控制器INPUT是出廠時需要指定的嗎?

RKC或 CHINO 的INPUT可以自由設定,但針對熱電偶部份,如果是電流(mA)電壓(V)訊號,需於訂貨時指定。

 熱電偶的線要怎麼接?

熱電偶接腳有分為正負兩極,在控制器側邊有對應的接腳圖貼紙可比對,符號為TC,只需把熱電偶的正腳(+)接至控制器TC +,負腳(-)接至控制器TC –即可完成.

 PV值會亂跳,疑似INPUT故障時該如何檢測?

先拆下熱電偶+-接腳後,在控制器TC端用短路線將+-兩端短路,此時控制器應會呈現室溫顯示狀態,利用此測試功能可協助判斷故障狀況。

 熱電偶沒訊號,該怎麼檢測?

利用三用電錶歐姆檔接熱電偶+-腳,看有無導通,判斷先端點焊是否有斷開,造成訊號消失。

 控制器中的PID是共通使用的嗎? 是不是有標準的參數設定

PID並非共通參數,需依照現場環境(設備狀況/生產製程…等因素),才可進行調整,所以也無標準的參數設定,如在此功能上有相關問題,歡迎於網站上留下資料或與致電各區營業所,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EXERGEN IRT/C20A系列感知器溫度有偏差時該如何處理?

(1)從顯示器或控制器上補正。或者
(2)感知器後方有補正旋鈕,可用一字起調整。

 PV上出現0000是什麼意思?

(1)代表已斷線。
(2)代表溫度超過溫度上限。

 紀錄紙上記錄會暈開,造成溫度不易判讀。

建議使用原廠消耗品。

 為何RB控制器進入內部後,參數無法設定?

請確認RUN/STOP功能。切換成STIO狀態方可設定。

 螢幕出現Err該如何解決?

請參考說明書排除問題。如還無法排除,請與敝公司業務人員聯絡。

 控制器有幾種尺寸?

有5種尺寸。以下單位為mm
(1)96×96
(2)72×72
(3)96×48
(4)48×96
(5)48×48

 PV上出現UUUU是什麼意思?

(1)代表溫度在0度以下
(2)代表SENSOR正負極接反。
(3)代表入力板壞了。

 請問貴公司在中國有服務據點嗎?

上海實茂貿易有限公司(台裕集團關係企業)
Shanghai Shihmao(TAIYU) Trading CO., LTD.
E-mail: shihmao@cleanly.com.cn
Tel: 021-64261949
Fax: 021-64261959
MP: 15921028711
ADDS:上海市徐匯區斜土路2601號T1棟4樓D座

深圳辦事處
E-mail: taiyu@cleanly.com.cn
Tel: 0755-86153014
Fax: 0755-86153017
MP : 13828807425
ADDS:深圳市高新區高新南七道深圳市數字技術園A1棟1F-B

 台裕網站上可下載到公司的產品型錄及操作手冊嗎?

目前將相關目錄及手冊陸續建置中,如有相關需要,歡迎於網站上留下資料或與致電各區營業所,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