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CHINO / 感溫棒

C015系列

C015系列是為表面溫度測量設計的熱電偶或滾動的材料,例如熱化路輾、新聞路輾和連續板料。 熱電偶有區別的固定自動校正電路在周圍的空氣和對象的實際溫度之間。 對象表面的發射性報償像當輻射溫度計不是必要的。

C060系列

本感應器用作位狀的熱電偶(K 、 T type )在被褥測量物體表面直接貼上、壓穿等,測量表面溫度。

SC細速系列

SC系列是細速型熱電偶,熱電偶導線在金屬防護管(鞘)被插入和由無機絕緣體(高純度氧化鎂)填裝。 細速型熱電偶有在絕緣材料,不漏氣和反應的優秀表現,並且承受長期連續作業以各種各樣的不同大氣條件。

Solid Pak 保護管感溫棒

固體包覆熱電偶是兼帶作為熱電偶的敏銳和工業用的堅固性防備的φ 10 ~22 mm 直徑保護管子的溫度感知器。保護管子和素線之間細緻地填充高純度氧化鎂壓縮加工,由於厚保護管子耐高溫,長時間的連續使用在耐久性方面卓越。

測溫抵抗體用接續導線

連接測温抵抗體和記錄器、調節器...等的導線,使用測温抵抗體用連接導線。需要長的導線的情況下,由於不讓誤差產生,所以確認導線的抵抗數值 (每 1 m )請在收信計量儀器容許信號來源抵抗範圍內使用。

熱電對用補償導線

熱電對用補償導線是用於熱電偶和記錄器、調節器...等設備電線的導線,是熱電能特性類似在熱電偶的代用線。按照熱電偶的種類,用於使用溫度範圍的專用導線。(補償導線以外的導線會造成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