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RKC / 出力操作器

HM/ZEM系列

擁有豐富地控制‧警報‧保護功能,能對應多種加熱器控制

SSD系列

DIN 軌道安裝型固態繼電器   SSD型是DIN軌道安裝式放熱器一體型單相固態繼電器。 動作狀態可以馬上透過LED顯示燈了解狀況。 選配功能上可附加輸入信號連接功能(可簡略做複數的SSR使用時的配線)或問題素子問題檢出功能。 SSD-30F的最大負荷電流30…

SSJ系列

經濟型的固態繼電器(SSR)   SSJ型為簡單、經濟型的單相固態繼電器。 無放熱器(HEAT SINK)和有附放熱器的構成。   取得C-UL,VDE規格認証 適合CE MARKING

SSNP/SSNZ系列

以SSR(SOLID STATE RELAY)的感覺能簡單地使用寬度 21.5MM 超纖細設計DIN軌道安裝式散熱器一體型電力調整器。 有相位控制類型的 SSNP 型和 ZERO-CROSS 控制類型(連續比例式)的 SSNZ 型,最大負載電流15A(環境溫度:0~40℃:垂直單獨安裝…

SSN系列

DIN軌道安裝的薄型固態繼電器   SSN型是21.5mm的薄型DIN軌道安裝式放熱起器一體型單相固態繼電器。 SSN-25F最大負荷電流25A(周圍溫度:0~40℃),SSN-15F最大負荷電流15A(周圍溫度:0~40℃),可利用廣泛地控制。 另外2007…

SST系列

將三相10A 20A 30A的類型系列化   SST型是小型的三相用固態繼電器。 選配上可附加有問題素子的檢出功能。 SST-30F最大負荷電流30A(周圍溫度:0~40℃), SST-20F最大負荷電流20A(周圍溫度:0~40℃), SST-10F…

THV-A1系列

THV-A1系列是20A~200A的高機能單向電力調整器。 擁有豐富的機能對應各種加熱器的控制。

THV系列

20~100A的小機型! 以數位顯示,簡單.正確設定。

THW系列

THW是20A~100A所構成的高性能三相電力調整器。 依照用途可切換『相位控制』,『連續比例ZERO CROSS控制』,『輸入同步式ZERO CROSS控制』, 可對應各種三相加熱器的控制。 且,選配上可選擇『定電流控制』,『定電力控制』,『定電壓控制』。 (相位控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