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RKC / 周邊機械

COM-E

溫度控制器不需程式即可和SEQUENCE連接。   依照用途可切換『相位控制』,『連續比例ZERO CROSS控制』,『輸入同步式ZERO CROSS控制』, 可對應各種三相加熱器的控制。 且,選配上可選擇『定電流控制』,『定電力控制』,『定電壓控制』。 …

COM-JC

CC-LINK 通訊變換器COM-JC 是CC-LINK對應的程式控制器(三菱電機株式會社製 PLC MELSEC系列)與RKC的通訊功能附數位溫控器做連接時的通訊變換器。 通訊變換器 COM-JC 被當作REMOTE DEVICE局連接。

COM-JE

PLC通訊變換器COM-JE 是RKC的數位控制器和程式控制器(PLC)以及主電腦連接時的通訊變換器。 僅用程式控制器(PLC)的flag操作,可簡單的處理溫度數據,搭載不需要複雜的程式的無程式連接MAPMAN。 在短時間且低成本即可實現包含溫度數據的系統管理建構。

COM-JG

PROFIBUS 通訊變換器COM-JG 是PROFIBUS對應的程式控制器等和RKC的通訊功能附數位控制器連接時的通訊變換器。 通訊變換器 COM-JG 採用 PROFIBUS-DP PROTOCL 。這個 PROTOCOL 是有主和從,PROFIBUS 通訊變換器 COM-JG 是被當…

COM-JH

DEVICENET 通訊變換器 COM-JH 是DEVICENET對應的程式控制器等和RKC的通訊功能附數位控制器連接時的通訊變換器。 通訊變換器 COM-JH 被當作NOT的SLAVE連接。

COM-JL

ETHERNET 通訊變換器 COM-JL 是ETHERNET對應的程式控制器等和RKC的通訊功能附數位控制器連接時的通訊變換器。

HBA系列

在溫度控制系中,加熱器斷線所引起的狀況 在溫度控制系中,為了提高生產性要能極早發現起因於加熱器斷線的的故障視為不可缺少的部份。 近來的溫度控制器很多都是以選配功能來附加『加熱器斷線警報』,用調節計想優先使用其他的警報功能的時候或對應多種溫度控制器時,加熱器斷線警報器即為有效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