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RKC / 指示器

AE500

數位顯示器 AE500型的測定精度:熱電偶輸入±(表示值的0.3%+1DIGIT)或±2℃(但一部的熱電偶輸入上有精度保証範圍外的溫度帯。),白金測溫電阻輸 入±(顯示值的0.3%+1DIGIT)或±0.8℃,電壓電流輸入±…

AG500

數位顯示器 AG500型 採用文字高 21mm的大型高亮度 厚度僅60mm。

PG500

樹脂壓力SENOSR用數位顯示器 PG500,可連接RKC樹脂壓力SENSOR(CZ-200P型、CZ-100P型)等 ,被採用的多數應變規式樹脂壓力SENSOR不需要變換器(包含其他公司產品)即可連接使用。 且採用文字高 21MM的大型高亮度LED,厚度僅60MM。

REX-AC/DP系列

操作簡單 價格低的溫度顯示器

REX-AD410

多種輸入仕樣的多功能指示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