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公司簡介

日本CMET(シーメット株式会社)成立於1990年,擁有數十年的快速成型(Rapid Prototyping)專業經驗,為日本首屈一指的RP設備製造商。數十年來不斷地提升自我品質以及成型技術來滿足日本國內嚴苛的市場需求。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來服務廣大客群。
除了擁有世界級高精度的SLA快速成型技術,CMET更致力於材料的開發,更於日本橫濱設置專屬樹脂開發中心。

 營業領域

主要事業跨及各種不同產業領域。汽車、家電、化學、電子、精密機械、重工業、醫療、玩具、娛樂、工業設計、打樣服務、公家研究機關、大專院校等。

 豐富的專業經驗以及販售實績

CMET不僅在日本國內銷售,其客戶更遍及世界各地因此擁有數十年的國外支援服務經驗。CMET總是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來服務廣大客戶。